2018年泸州市秋季全民健身钓鱼比赛举行 17支队伍同场竞技

2018-11-05 16:5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11月2日,2018年泸州市秋季全民健身钓鱼比赛在龙马潭区双加镇十里渔湾竞钓池举行,来自四县三区的17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同场竞技,各展垂钓技巧,以钓会友。

本次比赛采用竞技钓混养鱼的形式,共120分钟,分上下半场,每场60分钟。赛前,主办方沿鱼场划分不同钓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钓位,比赛使用5米以内的手竿一支,以最终总重量计算成绩。随着一声比赛开始的口令,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抛钩、上饵、抛竿、抄鱼、收竿,一气呵成,动作娴熟。大家各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最终,来自一一三地质队代表队的选手宋利华摘得此次比赛桂冠。

据悉,龙马潭区双加镇渔业资源非常丰富,近年来,该地以十里渔湾生态园为特色名片,其重点打造系列——钓鱼比赛也成为该地户外休闲运动品牌赛事之一。泸州市秋季全民健身钓鱼比赛将传统钓鱼活动与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使其成为一项集运动、休闲、文化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并为广大钓鱼爱好者、专业钓手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优质平台,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锦上添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