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红星街道“两新联百村·党建助振兴”活动全面启动

2018-11-09 15:1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李甜)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组织辖区内四川品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两新组织走进叙永县贫困村和龙马潭区长安镇石榴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此举标志着红星街道“两新联百村·党建助振兴”活动全面启动。

两新组织分别通过座谈会、走访入户等方式了解结对村的需求并开展了捐赠、义诊和居家养老服务活动。泸州康乐美家信息化居家养老中心党支部在长安镇石榴村开展以剪头发、保健按摩、剃胡须为重点的居家养老服务和义诊活动;四川品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叙永县广木村实地走访了广木村完小、干竹笋加工坊等地,了解帮扶村情况;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泸州爱瑞眼科医院党支部、四川泾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与芦稿村、龙洞村镇村领导举行了座谈会,了解帮扶需求,并送去了慰问品。

当天,两新组织共为帮扶村送出300斤大米、20桶油、20床棉被及2000元慰问金,居家养老服务和义诊对象100余人。

红星街道两新组织将根据结对村的实际情况给予引导创新创业、提供就业岗位、提供教育帮扶、开展医疗服务、志愿助力、打开产业销路等几个方面的帮扶支持,以实现村里得益、农民受惠、两新组织获利的多边共赢。该行动将持续到2020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