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总部基地项目预计2020年竣工投用

2018-11-15 09:3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近日,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总部基地展示中心已完成建设、装修并投运。整个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工程、前区绿化景观工程,目前已进入到基础施工阶段。

项目施工现场(杨尚威 摄)

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总部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旋挖机钻孔施工作业,基础钢筋工程施工作业以及挖机基坑开挖作业等基础施工正有序开展。据该项目建设业主方,泸州自贸区龙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程副总肖健介绍,该项目预计整体工期26个月,计划到2018年年底完成约20%的主体工程,2019年年底计划全部主题封顶并开展各项总平、安装工程,2020年6月项目竣工并交付使用。

已经建成投运的自贸区项目展示中心(杨尚威 摄)

川南临港片区总部基地选址与泸州市龙马潭区蜀泸大道西侧,占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约19.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7亿元,功能涵盖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相关配套、企业总部办公、人才公寓、商业综合体等其他配套设施。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约3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能进一步方便企业及群众办事,同时也将进一步展现自贸区形象,有效助力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进一步发展。”肖健介绍到,“项目建成后将提升自贸区政务服务功能,让企业及群众办事更加便捷,让政务服务更加高效,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自贸区,为自贸区建设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新的实施路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