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三举措巩固党风廉政建设

2018-11-16 10:3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为巩固党风廉政建设,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采取了开会约谈、案例教育、组织活动三举措。

开会约谈“坚守底线”。分别于9月17日,9月30日中秋、国庆前和其他法定节日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传达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党风廉政问题的重要性和严重性,提高干部职工对于党风廉政问题的警惕性,确保干部职工在节假日坚守底线不动摇。

案例教育“警钟长鸣”。在局工作qq群、微信群中转发廉洁泸州、廉润龙马等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使其了解如何才能做好党风廉政,如何才能避免受到利益诱惑,防患于未然。

组织活动“寓教于乐”。积极组织全局员工积极参加《监察法》测评,《监察法》教学视屏录制和与法同行抖音视屏拍摄等活动,让干部职工在活动中熟悉、理解党风廉政相关法律知识,并自觉成为党风廉政的宣传人。(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