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审批局到罗汉场社区开展“走、访、改”活动

2018-11-16 10:4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为切实收集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龙马潭区审批局局长刘高率队到罗汉场社区分组开展“走基层、访民生、改作风”活动。

家住老窖酒厂小区5号楼的80岁老人林昌荣是这里最早一批住户。9月13日下午,刘高上门与林昌荣老人详细交流了生活情况和平日的政务服务办理情况。刘高开门见山地对老人说:“今天我们来是向您收集并解决问题的,您平时生活中如果有办事人员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或者看到有黑恶势力之类的不良社会现象都请尽量与我们说一说,我们会尽力解决”。老人高兴地表示,窗口人员办理业务时态度很好,也没有发现违规行为,“看得到政府近年来的努力,小区基础设施更完善了,小区卫生条件提升明显,邻里间感情更加和谐,总的来说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了。”

同住罗汉场社区的邱登秀因病不能工作,家中还有年逾90岁的老人。在与审批局“走、访、改”工作组交流过程中,她提到自己去年申报了“4050”社保补贴政策,不知道目前是否已经批准,自己是否还需要提交其他材料,刘高当即要求工作人员及时查询并回复。经查,邱女士的申报已经成功,今年已经享受该政策,工作人员将结果及时反馈给了邱女士。(龙马潭区审批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