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到叙永县开展帮扶脱贫

2018-11-16 15:5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素霞) 为帮扶偏远贫困地区脱贫,尽最大努力给帮扶对象提供帮助,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与叙永县水潦乡田坝村贫困户形成结对帮扶关系。

近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曦带领唐忠平、邹俊、杨柏林等人一行来到叙永县水潦乡田坝村。首先,听田坝村村委书记向徐曦等人介绍了田坝村基本情况,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基本设施、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随后,徐曦带领大家入户走访村内部分贫困户,细心察看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家中房屋、基础设施等,与贫困户促膝谈心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近期身体情况、家中成员的劳动能力、生产生活情况及他们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处,认真记下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和难处。

最后,徐曦与村委会干部沟通对接,了解贫困户在村里的情况,认真查看田坝村帮扶工作相关材料,对田坝村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及村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结合实际,开动脑筋帮助贫困户,提出一些建议和工作经验分享,许诺小市将尽最大努力给田坝村提供帮助,帮助贫困户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