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耀辉煌 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举行职工演讲比赛

2018-11-19 16:4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作为一名90后,我没有感受到改革开放初期的日新月异,我所能感受的是现在身边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却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有速度有秩序的蜕变。”莲花池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任秋霞在演讲中说道。11月16日下午,莲花池街道举行“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耀辉煌’职工演讲比赛”。

演讲中,19名参赛者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生动地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种种变化,从自己身上说起,从身边点滴小事说起,从城市变迁说起,由己及人,由小到大,由点到面。关口社区工作者彭宁轩站在莲花池街道的角度,以《我们的大莲花池》为题,讲述莲花池街道2000年6月建街以来种种喜人变化。宏达社区工作者唐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改革开放是怎样把农村带上幸福之路的。社事办工作人员王军以一系列详实的数据,有力的说明了中国从落后发展中国家跃变为世界强国的巨变……

“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稿紧扣改革开放主题,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紧扣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选手们演讲综合水准较高,体现了莲花池街道青年干部应有的水平,演讲很成功”,莲花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炼在点评时说道。演讲圆满落幕,任秋霞、唐林、张焱红等三人获得一等奖,王军等五人获得二等奖,其余人员获得优秀奖。在一定奖获得者唐林看来:“改革开放的成就远远不是几分钟的演讲就能说完的,我们应该感恩改革开放给我们不断前行铺平了道路,我们更应该乘着改革开放的大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身边小事干好,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