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夜市规范性大整改

2018-11-21 17:0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素霞) 为全面清理、规范非法夜市和摊点工作,着力营造清洁有序的经营环境,提升小市街道夜市管理总体水平。小市街道从四方面加强对夜市进行规范性大整改。

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分工协作。为加强清理、规范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街道夜市整改小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涛担任组长,由城管中队、城管站人员为小组成员。部门之间分工协作,加强配合。

加强整改力度,让夜市进门市。整改小组从12日晚开始对街道夜市进门市的规范性大整改,整改小组先后在中码头夜市共整改了22家门市、6个流动摊位,在上码头夜市共整改了30家门市、10个流动摊位。按要求将所有夜市整改进入门市经营,将街道夜市打造成整齐、模范的市场。

加强卫生整治,打造整洁夜市。由城管站对夜市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上中码头夜市地面有垃圾的20多家门市,进行规范整治,即垃圾全放入桶内。夜市环境卫生要及时清扫和保洁,确保夜市环境卫生整洁。

加强监督管理,促夜市常态化。目前,街道夜市进门市整改和夜市环境卫生整治基本完善,还需加强对夜市持续监督,促使夜市进入常态化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