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质监局专家到龙马潭开展质量提升效果评价工作

2019-01-03 17:1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锡斌) 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专家到龙马潭区开展工业企业质量提升效果评价工作,龙马潭区工商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去到大鹏包装实业等6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实地调查,对企业生产车间、原辅料库房、成品库房、化验室等关键场所进行了查看;调阅了企业质量管理相关文件记录;并与一线工人、管理人员谈话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企业现行质量管控体系执行情况。

专家组指出,工商质监部门应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制定质量问题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强质量保证能力和提质增效,并加强对企业质量提升工作的动员、指导和督促。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立足自身实际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有效运行,加大对质量工作的投入,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在前期质量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好质量提升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