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83岁邬明香坚守信仰 让党性在心中生根

2019-01-09 09:4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素霞 贺芋菡)2019年1月8日下午三点,在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办公室,一位精神抖擞的老人走了进来,她就是社区老年二支部优秀党员邬明香。

坚守信仰,保持党员本色

已年满83岁的邬明香来到办公室后,颤颤巍巍的从自己的口袋中掏出一大叠钱,告知社区工作人员自己是来交党费的:“我入党至今年已有53年了,现在新的规章出来了,我要按新规章将之前53年的党费一起补上,这是53年来还差的5300元”。同时,邬明香还亲手写下一份交予书,表明这笔钱是自愿自觉交予国家。

邬明香表示,在入党53年来中,深受党和国家的帮助,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给予自己的关怀,上交党费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事。

践行信仰,让党性生根

邬明香一直坚守着53年前在党旗下庄严宣读的誓言,那是她对信仰的承诺,从那时起,她为拥有党员身份而倍感骄傲。

在成为党员后,邬明香积极的参与单位各类党员思想学习和各项党组织活动,且表现优秀。如今已83岁的邬明香,在知道社区党支部有组织学习或活动后,依然积极的参与,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在日常生活中,邬明香总是用自己最大的热情为党和国家做事,用半个世纪的时间来践行她的信仰、坚守她的信仰,使党性深入她的心中。

邬明香的事迹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思想产生震撼、心灵激发共鸣、深受感动,不由感叹道这就是国家老一辈的党员,是真真切切的为国家考虑,是真真实实的做到了无私奉献,是值得永远学习的榜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