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召开2019年行业场所“节前”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9-01-11 10:3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飞)1月9日下午,小市街道安监办、小市派出所、区消防中队、合道街社区共同在社区会议室举办2019年“节前”安全工作培训会,共有辖区行业场所50余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街道安监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的火灾防控安全等重点专项治理工作,督促行业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管理意识。社区还邀请龙马潭区安监局执法大队长饶建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饶建春用事例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解生产和消防方面的相关安全知识。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唐忠平强调,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安全生产做统一部署,还需进一步落实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的排除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安全、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