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秒动漫带你了解川南临港片区“小时清单制”

2019-01-20 18:1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日前,一部讲述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企业开办小时清单制”(以下简称“小时清单制”)的动漫“新鲜出炉”,俏皮的动画设计、接地气的讲解,立即引来不少人围观。

/home/img/file/20190120/20190120181916_625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2018年11月底,在国务院部署开展的第五次大督查中,对泸州推出的“小时清单制”经验予以通报表扬。近日,四川省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将企业开办时限从原来的15.6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而全省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的成功上线,正是借鉴了川南临港片区提供的“小时清单制”试点经验。

此番,川南临港出片出品的这则150秒的动画正是围绕着什么是“小时清单制”、“小时清单制”的意义、办理途径以及在其他领域的复制推广效果来讲述,俏皮可爱的动漫效果让人看起来一目了然。(来源: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