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洞街道:桥头义务“清道夫”

2019-01-22 14:5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翁雪)近日,石洞街道桥头村郭庄路段一派繁忙的景象,村民们正在新修的公路上忙着清扫卫生,有的拿着扫帚清扫马路,有的挥着铁铲清理边沟,有的拿着火钳分拣垃圾……大家有说有笑地忙碌着,其乐融融,公路上的泥石、垃圾等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路段焕然一新。

村民齐心协力清扫公路

原来,这是村民们以义务清扫的形式庆贺郭庄路段顺利修建。村民们一致表示,修了致富路,就要搞好维护。路要经常维护,才能持久畅通。桥头村村主任魏文蓉感叹道:“以后郭庄路段的村民出行就更方便了,大家都爱路护路,我们桥头村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清扫后公路

据悉,在大力建设农村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的新形势下,桥头村不断加大落实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以此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