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职工多学习 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交流活动

2019-01-22 15: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唐雨田) 近日,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围绕“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主题开展了旨在鼓励全局职工多看书、多学习、多进步的知识竞赛和读书心得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会成员参加。

知识竞赛紧密结合行政审批局工作实际,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在重点测试政务服务改革相关知识的同时还考察了全局职工党风廉政、法律法规和等多方面知识。在读书心得交流分享活动中,10名选手分别分享了《贸易打造的世界》《菜根谭》《做最好的自己》等多部书籍,涉及经济、哲学、诗歌、历史等多个方面,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书籍主旨的提炼和延伸思考,促进了思想碰撞、交流与提升。

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心中埋下了一颗求知和创新的种子,使学习和创新成为行政审批局风尚,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