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情系夕阳红 敬老院暖冬之行

2019-01-26 16:2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殷琦)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鱼塘街道政协委员联合鱼塘卫生院医生护士一行10余人前往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关怀。

在敬老院里,政协委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17份,叮嘱老人们寒冬来临,要注意防寒保暖,有困难要及时提出来。

一番交谈以后,鱼塘卫生院医生护士现场为17名老人义务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和疾病防范知识,叮嘱老人们要多参加锻炼,发现头疼、头晕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感谢委员们的关心,时常记挂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一位老人感激地说道。

据悉,鱼塘街道将长期关注孤寡老人,经常性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同时将做好敬老爱老宣传,践行好敬老爱老精神,让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晚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