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泸州市委龙马潭支部举行新春联谊会

2019-01-29 10:0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莉娜 姚艾青) 日前,民革龙马潭支部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2018年终总结会暨2019新春联谊会。全体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支部特邀民革泸州市委主委刘旭晴指导,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明职责、添动力,民革泸州市委副主委熊丽、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丽及民革泸州市委其他支部主委应邀到会,大家齐聚一堂,畅叙昔日情谊,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工作部署。

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大家还开展了乒乓球接力赛、猜谜、夹弹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2018年,民革龙马潭支部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成绩突出。与致公党龙马潭区总支联合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联谊活动,与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举办隆重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纪念活动,召开参政议政和宣传信息写作技巧培训会;慰问10余名抗战老兵和200余名敬老院老人;撰写的集体提案《多措并举巩固创文成果》被泸州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案,《民革龙马潭支部与天立社区共同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等几篇宣传信息被团结网采用。展望2019,支部将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泸州民革事业和龙马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