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持续开展货车“双超”整治行动

2019-02-20 16:2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国玉 杨崤) 为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巩固货车“双超”整治成果,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2月19日,泸州交警三大队联合龙马潭区运管分局持续开展货车“双超”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人员掌握货车行车路线和运营时间,结合货车日常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分布特点,采取固定检查、突击抽查、流动巡查三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路口路段的巡逻防控;进一步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货车“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飘洒装载物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严管高压态势,形成全面的管控网络,确保查控到位。同时,大队还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合作,深入挖掘违法行为典型,及时通过电视、报刊、网络进行曝光,力争起到查到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90余辆,查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5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