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区人大、区政协议案承办双先进单位

2019-02-27 16:5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倩) 2月25日,龙马潭区人大在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区政协在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对2018年度议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双双名列其中。

近年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人大、政协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积极发挥承办单位工作职能,精心研究办理方案,创新办理方式,着力提高办理质量。特别是在2018年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党代表建议共19件,承办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心声”5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得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的肯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为推进城市管理,优化市容秩序,助力泸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新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