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友谊谋发展 鱼塘街道开展企业家座谈会

2019-02-27 17: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殷琦) 日前,鱼塘街道开展“携手共进,逐梦鱼塘”为主题的企业家座谈会,邀请各位民营企业家朋友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辖区内60多家企业参与,共计100余人。

座谈会共有文艺汇演、播放宣传片、企业家代表发言、抽奖等环节,文艺汇演展示了街道及企业工作者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片展示出了鱼塘近年来经济、交通、生态等综合实力的快速发展:企业家代表的发言让大家深受感动,企业家们结合自;行业特点,畅所欲言,交流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座谈会推向高潮。座谈会在轻松、愉悦、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维林指出,民营企业是鱼塘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的贡献者、实践者、推动者,鱼塘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民营企业贡献突出,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他提出,要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面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守主业,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踏踏实实办企业;坚持走提质增效的创新之路,提升企业竞争力;走诚信经营的发展之路,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鱼塘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街道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并对今后增进合作、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达成共识。下一步,街道将广泛开展走企连心活动,对企业反应的问题,在职责范围内提供更好服务,真正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与广大企业站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真心诚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共同开创鱼塘更加幸福美好的锦锈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