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2019-03-11 14:4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谭雪梅) 3月7日下午,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90余人参会,此次大会既是对近期工作的安排,也是对全年工作的部署。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党建、党风廉政、宣传意识形态、安全、综治维稳、扶贫、项目、环保、违建治理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办事处主任陈伦对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环保、项目攻坚、民生事业、信访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工委书记胡良对全街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认真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5+9+3”的工作思路,努力推进全街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保和脱贫攻坚等5项底线工作不出问题;力争党建、组织人事、宣传意识形态、依法治理、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群众工作、农业农村工作、统战和群团等9项常规工作名列全区前五名;3项攻坚工作实现项目建设服务顺利推进而不受大的影响、遗留问题减少存量、矛盾纠纷控制增量的目标。

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坚决维护罗汉形象。要求罗汉的全体干部自身一定要有正能量,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不受歪风邪气的影响,要将自身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更多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创美好生活。要求罗汉的全体干部要有精气神,要坚决维护罗汉干部职工形象,维护罗汉人的形象,以增光添彩为荣,以拖后腿为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处理好关系,加强沟通,互助包容,实现人际关系的良性循环,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人文环境。

此次会议为街道全年工作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部职工士气,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促进罗汉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