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涉案假冒伪劣物资

2019-03-18 12:3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仕君)3月14日下午,龙马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江阳区垃圾处理场开展“3.15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此次活动公开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资,旨在展示相关执法部门的打假治劣成果,震慑违法经营分子,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

此次公开集中销毁的物资均为原龙马潭区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在行政执法中查获的物品,主要有云南白药牙膏、RD男鞋、海飞丝、舒肤佳、潘婷等多种假冒伪劣、商标侵权的商品,共计8大类,16个品种,货物案值近50万元。

此次销毁活动是今年龙马潭区“3.15”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今年“3.15”期间,龙马潭区质监局将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法律法规意识,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