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蝉酒业半年销售破亿元 历史首次

2019-07-31 21:0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home/img/file/20190731/20190731211504_16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玉蝉酒业集团生产基地的酒罐,最大的可以装430吨,最小的可以装20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上半年我们的酒类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半年破亿元。”7月30日,四川泸州玉蝉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茂华告诉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白酒行业正在回暖,玉蝉酒业集团通过在全国布局,销售走势向上,2019年酒类销售额有望达到2.5亿元。

在玉蝉酒业集团看来,白酒行业逐步回暖,是他们发展壮大的绝好机会。从2018年开始,玉蝉酒业集团深耕山东、湖南市场,开拓福建、云南等地,收获颇丰。“山东市场,我们一年可以销售8千多万。”黄茂华介绍,获评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后,得到了认可,更是准备乘势加大品牌建设的销售拓展。

在玉蝉酒业集团生产基地,“重量级”酒罐群显得异常显眼。最大的可以装430吨,最小的可以装20吨。在酿酒车间出酒后,原酒会储存在这些酒罐中。“3年实现10亿销售额,是玉蝉酒业集团的发展目标。”黄茂华介绍,为保持产品质量和产量,今年将力争完成白酒产量8000吨,并在未来五年内保持年均5%的增长,同时,计划投资5亿元进行技改工程扩建。新厂区紧邻现在的生产基地,占地102亩,有1200口标准窖池,明年投用后,玉蝉酒业集团的产能将提升到15000吨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