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玉带桥社区开展“爱在七夕”庆贺金婚银婚活动

2019-08-07 17:4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革命传统,引导人们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玉带桥社区于日前组织辖区15对金婚银婚老人欢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活动,庆贺金婚银婚。

金婚象征着半个世纪深深的情,银婚意味着25年的甜甜的爱。活动中,随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响起,15对伴侣携手走上台,老人们将手中的鲜花送到老伴儿的手中,相互深情拥抱,留下幸福的合影,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老人们相濡以沫的温情。

时光飞逝,曾经的娇艳容颜已不在,曾经的青春年华也不在。从乌黑的秀发到青丝爬上了鬓角,从身姿挺拔到走路缓慢,不变的是依然如初恋般的恩爱。肖慈书和张丽均结婚39年了,“结婚时没有拍过唯美浪漫的婚纱照,没有隆重华丽的宴请,这些年我们彼此守护,相互扶持,感谢你照顾我和孩子,未来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我们不离不弃到永远!”肖慈书将手上的花送给满脸幸福的张丽均,表达了平平淡淡的恬静爱情。

此次七夕活动让社区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让他们了解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和内涵,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美好社区新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