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白酒营收破4亿元!三溪酒业今年仍保持稳中有升

2019-08-16 17:0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周梦颖)上半年销售金额达4亿元,今年销售收入仍保持稳中有升,8月15日,四川泸州三溪酒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溪酒业”)传来上述好消息。在不久前刚结束的首届四川省十朵小金花白酒企业评选中,三溪酒业成功入围。据该集团副总经理邓娟介绍,去年三溪酒业销售额突破8亿元,今年销售持续向好,年销售收入仍保持稳中有升。

近日,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记者来到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三溪酒业的主生产基地就位于这里。还未走进三溪酒厂,远远就能闻到浓郁的酒香味,进入酒厂大门,一座“三溪酒坊遗址”的石碑坐落在不远处,再往前走,就可看到酒厂内年代久远的窖池。由于三溪酒厂窖池群年代久远,且保存良好,分别在2010年与2012年,被列入泸州市第八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四川省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目前酒厂内有275口老窖池,最老的窖池已有百年历史。”三溪酒业副总经理邓娟告诉记者,包括自有窖池和租用窖池,公司已具有年产优质原酒7000余吨的生产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泸州市有部分窖池闲置,三溪酒业在泸州5个地方分别租用了1500口窖池,既有效保护了这些优质窖池,也极大地提升了三溪酒业的产能。为保障出酒质量,三溪酒业派驻专业人员在这5个地方,全程监督、指导生产,每天取样分析白酒质量,确保持续生产优质白酒。

据邓娟介绍,三溪酒业主营产品集中在200-300元区间,部分产品价格在800元左右,河南、河北、山东是三溪酒业最主要的销售地,去年,仅河南市场销售额达1个亿。

邓娟说,下一步,三溪酒业将继续培育白酒高端行业人才,在保持高水准白酒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力争在2030年销售收入达到30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