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胡市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1 10:0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国苹)近日,龙马潭区胡市镇胡市社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区就业局局长余宗国出席会议,胡市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联村干部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表彰了一批为社区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受表彰的党员中很多虽已退休,却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冲在防疫防控第一线。

会上,胡市镇退二线正科级干部杨正东同志作专题党课,对社区党建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与会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随后,还进行了文艺演出,演员们用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为建党99周年献上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委凝聚力,更调动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