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金山社区党总支部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0:0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童丹)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龙马潭区胡市镇金山社区党总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宣传典型,表彰先进。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徐敏的带领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表彰仪式,现场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工作做出贡献。

会上,徐敏对上半年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充分肯定党员同志们在推进疫情防控、项目征地、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团结意识,既要能单兵作战,更要能团队作战,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的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