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深入社区访民情 助力企业解难题

2020-07-01 17:32: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韵雅 朱言梅)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调研经济政策实施成效,参与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6月30日下午,龙马潭区人大代表、小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吕波带领辖区内人大代表主动到杜家街社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吕波一行来到杜家街辖区范围内的龙马日化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现场了解了受疫情影响下的公司现状及面临问题,并认真详细记录目前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等。

吕波表示,通过开展实地走访企业活动,我们人大代表能结合自身职能拉近与企业之间的距离,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督促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能增强企业信心,更好地服务企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