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2 15:1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龚婷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表彰2019年以来为民服务活动中和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党员,6月30日上午,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宏达社区党员认真听讲

表彰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随后,对10名社区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优秀党员志愿者发表获奖感言。最后,宏达社区书记连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宏达社区七一表彰大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连梅将党课

本次七一表彰大会,不仅很好地鼓舞了士气,也让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明晰了责任。获表彰党员唐林表示:“一名党员一面旗,在社区这个大家庭中,将继续发光发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为社会的发展,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