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石洞执法队:拆除破损广告 共创文明家园

2020-08-12 17:5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蒲星容)近日,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石洞执法队按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要求和部署,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对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不规范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着力营造“安全、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

户外广告也是城市品位的载体,但违规、破损、杂乱的户外广告不仅拉低城市颜值,更与文明城市创建格格不入,甚至还潜存安全隐患。

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秉承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积极向商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耐心讲解此次行动的意义和要求,指出违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广告的危害性,努力得到商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同时,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石洞执法队向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整改,对于逾期未整改的,安排专业队伍予以拆除。此次拆除破损广告、店招共12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