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延时服务 真情为民

2020-09-08 18:1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柳开霞)“办理《就业创业证》么?下班也没有关系,我等着他过来……”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真情服务于毕业的大学生。

近日,小市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劳动保障窗口工作人员柳开霞接到上大街社区打来的电话,告知有一个7月毕业的大学生在南京应聘上了一家建筑公司,公司需要本人持《就业创业证》,他本人可能要迟一点来街道大厅办理。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但柳开霞仍然耐心等候,一直超过下班时间40多分钟后,这位大学生才到,经详细审核办证资料后,两分钟就为这位大学生办好了证。当拿到《就业创业证》时,大学生感动地说:“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我让你等了这么久,原以为办证也需要很长时间,结果这么快就办好了,让我深受感动!踏上工作岗位后我也要把你们这种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为社会做贡献!”

自推出延时服务后,全面减少了居民群众的等候时间,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让群众办事更为便捷、更少跑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