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09-09 17:5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婷)9月8日,龙马潭区胡市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正式代表、列席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先后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镇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的报告》和《镇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候选项目报告》,表决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票决出胡市镇2020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两项。

会议对七届六次人代会以来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报告,对新收集到的有关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等方面的5条合理化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大会还依照法定程序,讨论并接受了三名人大代表因工作调动、户籍变化等原因提出的辞职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胡市镇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考验,但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推进、两不误,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工作态势良好。

镇党委书记吴开会强调,镇党委要继续发挥核心统揽作用,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谏言献策,高质量谱写人大代表履职新篇章。全镇上下要继续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发挥积极因素,沉着应对挑战,形成上下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务实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胡市镇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