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巡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18 15:3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小荣)9月17日上午,四川省安委会巡查组第四组组长、应急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文斌带队到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桂,龙马潭区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申波陪同。

巡查组听取了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玉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谈话提问等方式对鱼塘街道2018年至2020年相关安全应急工作进行了检查。

文斌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基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深入和细化,要突出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相关防范措施要到位,对整改问题要举一反三等具体要求。

李华桂对街道一线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体系、管理体制和应急处置机制。

最后,街道办事处张玉林表示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全面补齐短板,夯实安全应急工作基础,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