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学校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2020-11-19 18: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雁吴韵雅)11月19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兰思平率队对小市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检查组对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指示标志是否张贴到位、电器线路设施是否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翻阅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资料,现场抽查询问了安全管理人员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以及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食堂餐饮餐具消毒记录、食堂卫生状况、食品留样及食品加工操作等环节的管理情况,对幼儿园负责人提出严格要求,确保食堂食品安全质量过关。

兰思平表示要严格做实做好学校消防工作,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机制和措施,同时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测,深入排查治理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提高从业人员的消防及食品安全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