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2020-11-20 17:0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樊建新 熊燕)“老板,你店里销售烟花爆竹,是否办理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临近年末,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根据《泸州市龙马潭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的通知》工作要求,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检查中,以经营主体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销售人员是否经过安全教育培训、销售场所是否符合相关文件要求、销售产品包装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为检查重点,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严厉打击非法燃放、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对1户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经营主体非法储存和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查处,现场共查获各类烟花爆竹65封,现已悉数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