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网格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网课

2020-11-20 17:0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俊杰 吴韵雅)11月19日上午,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回龙湾社区四网格党支部特邀请市委党校李延平教授授课,社区四网格党支部30余人参加。

课堂上李延平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如何正确看待我国当前形势、我国当前经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党员同志们与李延平教授互动不断。整个讲座图文并茂、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给广大党员干部打开了一个新的学习窗口,强化并提高了党员们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

“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我们要将此次学习作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将理论联系实际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网格党支部书记刘盛刚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