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携手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开展“精准慢创 诚就健康”主题活动

2020-11-23 18:4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玲玲)近日,龙马潭区鱼塘街道枣林园社区携手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精准慢创诚就健康”主题义诊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居民参加。

一大早,社区干部和医院负责人就赶到文化广场安排好了各个专科医疗点。义诊现场,资深专家及医护人员坐阵,教授心肺复苏、区分蛇毒等相关知识,免费进行拔火罐、灸艾灸、刮痧、熏眼等服务,眼科、骨科、呼吸内科、全内科等科室更是针对一些常见的眼疾、骨疾、腰腿痛、呼吸疾病、肿瘤及疑难杂症病状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医护人员的精心服务和耐心指导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健康服务和咨询服务,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对于医疗方面的需求,同时也给予了他们精神慰藉与情感关怀,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居民与社区、医院之间的亲切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