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组织烟花爆竹培训

2020-11-23 18:5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游树)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暨保障今冬明春期间烟花爆竹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龙马潭区石洞街道生态应急办组织召开石洞街道烟花爆竹换证培训及销售旺季安全教育培训会,街道16名从事烟花爆竹经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广汉金雁花炮厂“7.8”燃爆事故安全警示片、讲解了《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基本安全条件》《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净空区禁放烟花爆竹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户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经营,要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不可违法违规经营。

会上特别强调,烟花爆竹即将逐渐进入销售旺季,各烟花爆竹经营人员务必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严格做到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守法经营,严禁一证多点经营,私自设摊摆点行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烟花爆竹经营过程中一定严格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