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罗汉街道 “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2020-11-24 20:5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宇璐)为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近日,龙马潭区罗汉街道同泸化小学举办垃圾分类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孩子们自编自导。将原本枯燥的垃圾分类知识,融入舞蹈、音乐元素之后,带来生动有趣的表演。为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的具体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都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小手拉大手,用自己的行动感召家人、朋友参与垃圾分类收集,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的常态。“校园垃圾分类可以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而,推动一个社区。”罗汉街道便民中心主任周其跃说。

据悉,罗汉街道正在通过印发宣传图册、播放宣传视频,开展系列活动等形式,广泛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等方式,持续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罗汉街道垃圾分类全覆盖,打造“生态宜居幸福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