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居务公开专项检查

2020-11-24 20:5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燕)“居务公开除了向居民群众公开居务事务、财务管理、资金发放等情况,更要用简洁大方的版面、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群众能够看得懂……”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务公开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龙马潭区小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涛率纪工委、社事办等部门同志对辖区5个社区的居务公开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资金、事务、项目等公示内容和公开栏版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特别是财务公开、民生资金发放情况。对公开内容不完整、公开内容字体偏小、公开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与各社区进行问题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周涛强调要求各社区要提高对居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做好、做实居务公开工作,针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各居委会要认真逐条整改,并总结本次整改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推进今后的居务公开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