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来龙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0-11-30 18: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建梅) 为全面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近日,龙马潭区胡市镇来龙社区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泸州市正安消防教官刘刚授课。全体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及辖区居民代表、商户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刘刚对火灾产生的原因、危害,发生火灾时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还通过播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和以身边真实案例举例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辖区干部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升了大家防御火灾的能力,促进消防工作深入社区、深入人心。下一步,来龙社区将通过召开坝坝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各居民小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进一步巩固社区的安全工作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