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红星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2021-01-20 18:3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先慧)“过新年送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新春的传统文化,是吉祥如意的象征,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20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长桥社区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长桥社区(送福照)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红纸、毛笔、墨汁等用品,社区志愿者廖老师挥毫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用不同的字体书写出来一幅幅的春联,一个个充满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之后社区志愿者们把写好的福字送给了小区的居民,让大家感受浓浓年味。社区居民们喜在眉梢,不亦乐乎。

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长桥社区

此次写春联、送福字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喜庆氛围,使社区居民在品味传统文化习俗的同时,感受社区的关怀与祝福,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氛围,迸发出和谐社区新的生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