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红歌齐声唱”“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2 17:4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科莹)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激发社区女性同胞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女性同胞为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巾帼力量,展现出巾帼风彩。近日,龙马潭区红星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红歌齐声唱”喜迎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天上午,妇女同胞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一开始,社区党委书记李伟为社区妇女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祝福,鼓励现场的妇女同胞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随后,在一片热情洋溢欢乐的歌声中,红歌合唱正式拉开了帷幕。“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红军不怕远征”、“和谐祖国美好家园”,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响了美好新时代。一首首红歌让现场的妇女同胞仿佛重温了峥嵘的红色岁月。社区的退休党员姚存芳高兴地说:“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歌唱红歌、赞美祖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以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

据悉,这次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妇联妇女代表、社区妇女党员、社区巾帼志愿者等50多名妇女朋友参加。通过这次活动,妇女同胞用歌声礼赞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出了对党的热爱和拥护,同时也展现出社区妇女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