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04-13 16:5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斐 田锐)“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感谢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过上幸福生活”一位五十年党龄老党员热泪盈眶地说。4月12日上午,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丽豪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30余人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丽豪网格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党的历史,并一起畅谈学习体会。“这种读书学习分享会的形式很好,我们老党员们聚在一起,通过重温党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来之不易,并珍惜当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老党员赵乐嘉对此次活动称赞不已。

天立社区党委书记曾凡群表示,接下来,天立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史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