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检察院:“双结合、双促进”推进查纠整改见实效

2021-04-14 11:1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龙马潭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瑞应邀出席,龙马潭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龙马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保军宣读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全院干警职工签订了《承诺书》。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庆总结了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庆表示,第二阶段查纠整改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的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重要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全院干警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主攻方向,强化统筹兼顾,以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的“双结合”实现“双促进”。

袁瑞充分肯定区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干警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到病灶,靶向发力,全面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查执法司法腐败,同时要坚持党的领导,争取区委支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自查从宽”引导,以“被查从严”倒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