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龙马潭区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15 15:5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秀英 王理芳)4月14日,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宇、指导组成员谭跃、龙马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向焱一行到龙马潭区检察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龙马潭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庆、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秀英分别就龙马潭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龙马潭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龙马潭区检察院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全面铺开,特别是该院创新学习形式,切实解决工学矛盾值得肯定。

会上检查组也对下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同时结合本区、本院实际尽快制定庆祝“七.一”活动方案,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强化宣传,突出学习教育主题性。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推广和信息报送,营造浓厚学党史氛围。三是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开新局、解难题等有机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贯穿始终,突出实效导向,务求取得良好效果。

郭庆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细化、再实化、再深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