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有机蔬菜进社区 免费发放暖人心

2021-04-15 16:2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红燕)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杜家街社区党委携手中颐幸福产业有限公司开展绿色有机蔬菜进社区活动。

一大早,在杜家街天竺苑小区,前来领取蔬菜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自觉的排起了队,有秩序地领取。“好暖心,把蔬菜给我们送到家门口,太感谢你们了……”王大妈一边领菜,一边高兴地说。“陈大爷,你提不起,我帮你提……”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还亲自送到家里,领到免费蔬菜的居民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中颐公司的爱心之举点赞。

据悉,为保蔬菜新鲜,中颐幸福产业有限公司员工一大早就赶往蔬菜基地,采摘了绿色蔬菜,并迅速完成分装,先后送往8个居民点,共发放4000余斤有机蔬菜。

社区和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浓浓爱心,使广大社区居民深受感动和温暖,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吃上新鲜的绿色有机蔬菜,形成融洽和谐的社区环境,下一步社区党委还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服务,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