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英模力量!龙马潭区司法局组织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021-04-15 17:4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丁睿)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4月14日,龙马潭区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集中观看了中央政法委策划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向英模学习,汲取工作奋进的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5位政法战线的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当代政法干警一心为民、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故事,充分表达了政法队伍建设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司法局干警们都被作品弘扬的主旋律和传播的正能量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