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胡市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8:2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婷)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龙马潭区胡市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镇社会治理办、经发办、自规中心所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对禁毒防艾、网络安全、地质灾害防控、金融安全知识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倡导大家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自觉关心、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义务,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活动累计悬挂横幅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手袋、围裙等300余件,并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全方位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传送到更多群众身边。

“当前,许多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意义认识还不够深,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不够强,依然觉得国家安全离个人生活比较遥远。下一步,我们会持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和‘国家安全在身边’专题活动,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胡市镇党委副书记陈云川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