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古蔺县幼教同行参观陶然路江韵幼儿园

2021-04-15 16:2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梦)4月14日上午,在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伟的陪同下,古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姚杰带领古蔺县优秀园长一行来到陶然路江韵幼儿园进行观摩交流。

在园长屈祖梅的带领下,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并观摩了幼儿园全体小朋友的游戏活动。

参观过程中,屈祖梅介绍了的江韵幼儿园办园理念、办园模式等,屈祖梅还向参观的观摩人员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课程设计与课程实施。同时参观的园长们就现今正在推进的户外自主性游戏的开展与实施,及户外自主性活动中材料的投放、场地的安排以及教师的组织等一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当看到孩子们在“丛林探险”“穿越火线”“飞机坪”等区域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观摩人员不禁感叹到:“陶幼的老师们千方百计地运用户外活动器械,创新出多种多样的玩法,孩子们脸上呈现出的天真、快乐气息,把我们都深深感染了!”随后,大家来到生活吧、科探室、美工坊、阅读区一一进行观摩。

幼儿园之间的参观交流活动,为幼教同行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提供了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