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04-15 18:4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建鑫)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在小市街心花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小市街道各部门结合行业实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现场讲解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等内容。

有群众表示,这次活动的宣传材料都是采用卡通设计,看起来十分有趣,宣传小礼品也很实用,可以带回家全家人一起学习;也有群众现场就宗教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与工作人员交流起来,在得到工作人员的宣传解释后,表示学到了很多新东西。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400余个,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次,此外,小市街道还通过LED、展板、入户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